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进入不了安全模式怎么解决?

win7电脑进入不了安全模式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205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7系统中,打开计算机后只需按F8键即可进入安全模式,但有些用户发现他们进入不了,那么如何进入win7安全模式? 关于此问题,下面的文章将教您如何进入win7安全模式。

详细说明

 

 在win7系统中,打开计算机后只需按F8键即可进入安全模式,但有些用户发现他们进入不了,那么如何进入win7安全模式? 关于此问题,下面的文章将教您如何进入win7安全模式。 


教程/方法


如果不输入安全模式怎么办:打开“运行”窗口,并输入msconfig命令以进入系统配置策略界面。 

1.png  

切换到“启动”选项卡,选择“安全启动”并最小化这两个项目,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2.png 

清除“安全模式”界面中的“安全启动”选项以启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正常启动。 

3.png  

方法二: 

还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修复安全模式。 

在运行窗口中,键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界面。 

4.png 

转到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SafeBoot ,您可以在其中引用“最小项目”和“网络项目”。 

5.png 

将最小项目和网络项目重命名为Minimal1和Network1。 

6.png 

方法三: 

在安全模式下使用r修复失败相关软件。 

您可以直接从百度下载工具将此工具下载到USB监控系统。 

7.png 

在弹出的主界面中,程序中,选择“禁用安全模式项目”并禁用计算机以显示“安全模式启动菜单”界面。 

8.png 

然后清除复选框以禁用安全模式项。 

完成此设置后,安全模式将被禁用。 

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 

9.png 

设置完成后,单击“退出软件”按钮以关闭工具。 

当然先前的设置仍然有效。 

以上是无法进入win7安全模式的详细介绍。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          下一篇: win7电脑快速更改电源模式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