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提示error如何关闭?

Win7电脑提示error如何关闭?

发布时间:2019-10-27 阅读次数:204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计算机上提示error消息框,该怎么办? 当大多数朋友在计算机系统中遇到error时,我不知道如何关闭它。 如果您不知道,那么,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计算机以显示错误方法。

详细说明

如果计算机上提示error消息框,该怎么办? 当大多数朋友在计算机系统中遇到error时,我不知道如何关闭它。 如果您不知道,那么,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计算机以显示错误方法。 


教程/方法


 1。首先按WIn + R快捷方式打开``运行按钮。 

1.jpg    

 2,然后键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jpg   

 3,展开: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Windows错误报告 

3.jpg   

 4,然后在右侧找到DontshowUI文件并双击。  

4.jpg  

 5 。在弹出的DontshowUI文件的属性设置窗口中,将键值0更改为1,然后确认退出窗口。   

5.jpg 

6.png 

 6,然后退出编辑器,重新启动计算机,设置将生效。  

 7.jpg  

以上是电脑出现error的关闭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提示部分更新没有安装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用tracert命令查看网络状况?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