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显示器频率超出范围如何解决?

Win7电脑显示器频率超出范围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287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提示的频率突然超出了计算机的使用范围,这使用户非常恼火。实际上,通常会因为屏幕分辨率或刷新率被篡改而发生此问题。那么如何解决Win7系统的显示频率超出范围?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提示的频率突然超出了计算机的使用范围,这使用户非常恼火。实际上,通常会因为屏幕分辨率或刷新率被篡改而发生此问题。那么如何解决Win7系统的显示频率超出范围? 

 

教程/方法


 1。未经授权修改分辨率通常会导致显示错误,弹出窗口:超出工作频率范围的提示;  

1.jpg  

 2,此时,请勿移动任何设置,一般系统将自动返回到先前的分辨率,而无需用户确认操作;  

2.jpg  

 3,如果可以输入操作系统,则在运行时输入: :desk.cpl→确定,打开用于设置分辨率的设置→返回通常降低当前显示的分辨率;  

3.jpg  

 4。还有一种情况是,用户随意修改刷新率以使其增加,这也会导致显示出现:超出工作频率范围的提示。 

调整方法:高级设置→监视器→屏幕刷新频率→60→确定;  

 4.jpg  

 5,如果它突然出现在游戏中:超出工作范围的提示频率范围内,您可以使用游戏的设置对其进行调整→属性;  

5.jpg  

 6,常规→设置启动选项;  

6.jpg 

 7。如果启动选项中已经有参数,请将其删除。 

在中间添加一个空格:频率60→确定;  

7.jpg  

 8。如果是重新启动计算机之后,它将显示:超出工作频率范围的提示。 

然后第一次按电源按钮,关闭计算机,按电源按钮,重新启动,立即按F8按钮,使用向上和向下键进行选择:启用VGA模式通常在启动管理中可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菜单;  

8.jpg  

 9。如果未启用VGA模式菜单(例如Windows 7操作系统),则可以尝试进入安全模式,卸载现有的图形卡驱动程序,重新启动计算机系统将自动识别,重新安装图形卡驱动程序,然后分辨率

 Rate和刷新率都是正确的默认值;  

9.jpg 

 10。如果即使安全模式也无法进入,则仅使用u盘PE系统或安装CD来修复,还原并重新安装系统;  

10.jpg  

 11,如果重新安装系统不能解决此问题,则它一定是显卡硬件有问题,请更改;  

11.jpg  

 12。另一种可能性是未插入电源和显示插座,您可以重新插入。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开机两个账户如何删除?          下一篇: Win7电脑浏览器自动弹出网页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