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开机两个账户如何删除?

win7开机两个账户如何删除?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424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启动时如何删除两个帐户? 仅保留一个管理员帐户,并在随后的办公室操作期间添加一个帐户以存储或区分不同的文件信息。

详细说明

Win7启动时如何删除两个帐户? 仅保留一个管理员帐户,并在随后的办公室操作期间添加一个帐户以存储或区分不同的文件信息。


教程/方法

 

当win7计算机打开时,您可以选择登录到一个帐户,如下所示。 

1571218252131436.jpg 

  

新帐户无用时,可以将其删除。 

 Win7帐户删除操作,可以参考以下教程。 

  

 1。右键单击计算机按钮,然后单击管理。 

2.jpg 

  

 2,打开计算机管理界面,单击本地用户和组-用户 

  

3.jpg 

  

 3。找到要删除的帐户,右键单击并选择“删除”。 

 

4.jpg 

  

win7启动两个账户删除方法全部内容。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桌面不显示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显示器频率超出范围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