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浏览器自动弹出网页如何解决?

Win7电脑浏览器自动弹出网页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327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时候,由于我们不小心安装了一些流氓软件,浏览器总是弹出网页或各种游戏广告。 那么,Win7浏览器经常自动弹出网页怎么办呢?

详细说明

很多时候,由于我们不小心安装了一些流氓软件,浏览器总是弹出网页或各种游戏广告。 那么,Win7浏览器经常自动弹出网页怎么办呢? 


教程/方法


 1,如果您使用的是IE浏览器,可以在IE窗口中的工具下选择Internet选项;  

1571301052129336.jpg 

 2。在“ Intetnet”选项设置窗口中,选择“隐私”。在其页面下,选中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以进行确认;  

1571301060860893.jpg 

 3,如果不是IE浏览器,还可以进行设置,例如Firefox浏览器,打开主菜单,选择选项;  

1571301069286806.jpg 

 4,在选项设置窗口中,选择内容,然后从右侧窗口中,检查拦截弹出窗口; 

1571301078104812.jpg  

 5,您也可以转到C:\\\\ WINDOWS \\\\ system32 \\\\ drivers \\\\ etc \\\\文件夹,打开主机文件,选择打开程序,选择记事本,检查里面是否有URL,如果有,删除注意WIN7默认为隐藏状态;  

1571301086508764.jpg 

 6,很多人的计算机未安装安全软件,很容易招募,最好安装一个防病毒安全软件,可以阻止大多数病毒。 

下载的文件必须先消毒后再安装。 

6.jpg  

以上是Win7浏览器自动弹出网页的解决方案,相信经过以上方法,浏览器不会自动弹出网页。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显示器频率超出范围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默认浏览器如何设置?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