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桌面不显示怎么办?

Win7电脑桌面不显示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323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一些用户使用计算机,发现他们在引导后不显示桌面。实际上,这是因为在运行程序时计算机与计算机系统不匹配。如果安装了不兼容的软件,则很容易导致explorer.exe进程发生故障,则无法显示桌面。下面,让我们看一下Win7系

详细说明

一些用户使用计算机,发现他们在引导后不显示桌面。实际上,这是因为在运行程序时计算机与计算机系统不匹配。如果安装了不兼容的软件,则很容易导致explorer.exe进程发生故障,则无法显示桌面。下面,让我们看一下Win7系统中未显示桌面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同时按[Ctrl + Alt + Delete],单击以启动任务管理器。  

1.png  

 2。然后右键单击explorer.exe并选择“结束进程”   

2.png    

 3。这时,桌面仍然一无所有。我们需要做的是在任务管理器中创建一个新的explorer.exe进程。  

 4。在任务管理器中单击[文件],然后选择[新任务]。  

3.png    

 5。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explorer.exe,然后单击[确定],稍等片刻,计算机桌面将被还原。 

4.png  

以上是Win7计算机系统桌面未显示的处理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开机两个账户如何删除?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