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的操作方法?

win7电脑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204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有许多win7系统用户会隐藏文件,但他们不但知道不仅可以隐藏文件,而且还可以隐藏本地磁盘。与其隐藏一个文件,不如隐藏整个本地磁盘,然后win7 系统如何隐藏本地磁盘?今天我们分享win7系统中隐藏本地磁

详细说明

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有许多win7系统用户会隐藏文件,但他们不但知道不仅可以隐藏文件,而且还可以隐藏本地磁盘。与其隐藏一个文件,不如隐藏整个本地磁盘,然后win7 系统如何隐藏本地磁盘?今天我们分享win7系统中隐藏本地磁盘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原理:  

在win7中,每个磁盘都有一个驱动器号,我们可以删除指定分区的驱动器号,从而达到隐藏本地磁盘的效果;  

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的操作方法:  

 1。右键单击计算机,然后选择管理;如图所示:  

1.jpg

  

 2。打开管理界面后,单击“磁盘管理”,然后右键单击要隐藏的磁盘,然后选择“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如图所示:  

2.jpg 

  

 3。此时,将出现一个界面,单击删除按钮;如图所示:  

3.jpg  

 4,然后系统会提示,因为没有驱动器号,磁盘将被隐藏,因此如果您有程序在磁盘,然后将其运行,确认否后,按是;如图:  

4.jpg 

  

 5,确定后,操作完成,然后打开计算机,看不到G驱动器当然不能在其中保存文件,如果要显示回磁盘管理,请为磁盘重新指定驱动器号,不会丢失任何文件! 

以上是win7电脑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的操作方法。如果用户不知道如何隐藏本地磁盘驱动器,则可以参考上述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卸载系统升级补丁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桌面不显示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