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打开Docx文件的方法?Docx文件是什么?

Win7电脑打开Docx文件的方法?Docx文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14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熟悉Word Office软件。有些人每天都与它联系并使用它。 Word2003生成的文件格式为Doc格式,Word2007或Word2010生成的文件格式为Docx格式。 用户使用Win7系统,他的公

详细说明

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熟悉Word Office软件。有些人每天都与它联系并使用它。 Word2003生成的文件格式为Doc格式,Word2007或Word2010生成的文件格式为Docx格式。 

用户使用Win7系统,他的公司使用Word2007办公软件,而在家中使用Word2003办公软件。有时公司的任务尚未完成,请复制并继续执行。我发现我无法打开该文件。我该怎么办? 现在让您教您如何在Win7系统Docx中打开文件。 


教程/方法

 

建议使用方法1,您可以直接从Microsoft官方下载兼容的软件包修补程序,安装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可以使用Word2003打开Docx格式的文件。 

 

方法2:因为Docx文件本身属于一个ZIP存档,我们可以使用winRAR存档打开它。 

方法如下: 

首先将.Docx文件后缀更改为.ZIP。此时,文件成为压缩包。双击打开它,我们将看到几个文件夹。我们打开Word文件夹,如下所示;  

1.jpg 

在Word文件夹中,document.xml文件是文本的内容,我们可以直接用记事本打开它,但是里面还有其他一些代码;媒体文件夹是文本中的图片;  

2.jpg 

方法3,下载并安装Word2007程序,但是Office 2007程序比较大,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OK,这三种方法已经告诉大家了,现在是时候知道如何打开Docx文件了,但是为了大家的方便,我建议您使用第一种方法,简单直接

什么是Docx文件,在这里介绍了如何在Win7系统Docx中打开文件方法,我相信在这里,每个人也应该知道Docx是什么文件,如何在Docx中打开文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照上述方法尝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删除隧道适配器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依赖服务或组无法启动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