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删除隧道适配器的操作方法?

win7电脑删除隧道适配器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152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系统用户使用计算机查看ip信息,隧道适配器很多,这使用户可以快速查看有用的ip信息。用户不知道如何删除隧道适配器。这非常令人困扰,那么如何删除Win7系统隧道适配器?今天,我们分享win7系统的操作方法来删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系统用户使用计算机查看ip信息,隧道适配器很多,这使用户可以快速查看有用的ip信息。用户不知道如何删除隧道适配器。这非常令人困扰,那么如何删除Win7系统隧道适配器?今天,我们分享win7系统的操作方法来删除隧道适配器。  

  

教程/方法


 1。打开CMD命令框,开始-运行-输入CMD-Enter;如图所示:  

1.jpg

  

 2。在CMD中运行以下三个命令:netsh interface teredo set state disablenetsh interface 6to4 set state disablenetsh interface isatap set state disable,例如,输入netsh interface isatap set state disable,然后按Enter,其他两个命令相似; 

该图显示:  

2.jpg

  

 3,或者在设备管理器中,首先在视图菜单中选择隐藏的设备,然后您会看到网络适配器中有很多6to4适配器或isatap适配器隧道适配器,将它们全部删除,但是一个接一个地删除太麻烦了。 

因此,仍然使用上面的方法。 

最后,在CMD中的ipconfig命令下,如果只有以太网适配器和无线适配器,如果有无线网卡,则已将其删除并重新启动计算机。 

如图所示:  

3.jpg  

  

以上是win7系统删除隧道适配器的操作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不知道如何删除隧道适配器,则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关闭垂直同步?电脑关闭垂直同步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打开Docx文件的方法?Docx文件是什么?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