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依赖服务或组无法启动怎么办?

Win7电脑依赖服务或组无法启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156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在创建新的IIS站点时,会弹出提示框:“Windows无法启动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服务,错误1068:无法启动从属服务或组。那么如何解决呢?下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在创建新的IIS站点时,会弹出提示框:“Windows无法启动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服务,错误1068:无法启动从属服务或组。那么如何解决呢?下面,小编将分享依赖服务或组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单击“开始”菜单,然后在文本框中输入services.msc命令。 

1.jpg  

 2。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找到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服务,然后单击“开始”。 

2.jpg 

 3。结果弹出,无法启动万维网发布服务:错误1068:错误消息,取决于服务或组是否无法启动。 

3.jpg

 4。然后从系统日志中,您会看到错误消息。 

4.jpg 

 5。然后您可以看到系统中根本没有Windows进程激活服务。 

因此,您必须通过打开和关闭控制面板来再次添加此服务。 

单击开始菜单,然后选择控制面板。 

5.jpg 

 6。在打开的控制面板窗口中,单击程序链接。 

1569312296692639.jpg 

 7。在打开的窗口中,单击“程序和功能”下的“打开和关闭Windows功能”链接。 

1569312305356561.jpg 

 8。然后将弹出Windows功能对话框,这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检查系统功能组件。 

8.jpg 

 9。如果对话框中出现功能选项之一,则可以发现系统中未检查Windows Process Activation Service的组件。 

因此,在我们检查它之后,单击确定按钮。 

9.jpg 

 10。好的,安装完后,重新打开服务窗口并启动相关服务。 

以上是Win7系统依赖服务或组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案,有是遇到相同问题的用户,不妨尝试上述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打开Docx文件的方法?Docx文件是什么?          下一篇: win7电脑提升宽带上网速度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