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桌面禁止存放文件的操作方法?

win7电脑桌面禁止存放文件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8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使用win7的过程中,人们经常喜欢将刚获取的文件存储在桌面上,以免清理时间,C盘空间会逐渐变小,这里我们可以禁止通过注册表。

详细说明

在使用win7的过程中,人们经常喜欢将刚获取的文件存储在桌面上,以免清理时间,C盘空间会逐渐变小,这里我们可以禁止通过注册表。 

   

 教程/方法 


 1。按Win + R调出该操作,在框中输入regedit,然后按Enter调出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1.jpg 

  

 2。在注册表框中,展开HKEY_CURRENT 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Policies \\\\ Explorer;如图所示:  

 2.jpg 

  

 3。右键单击窗口的右侧,单击“新建”,选择DWORD32位值,并将其值名称更改为NoSaveSettings;如图所示:  

3.jpg  

 4。双击打开您刚刚创建的NoSaveSettings,然后将其值数据更改为1,然后单击“确定”。 

如图所示:   

4.jpg   

以上是win7电脑桌面上禁止存储文件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如何在桌面创建休眠快捷键方式?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给文件夹设置密码?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