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给文件夹设置密码?

Win7电脑如何给文件夹设置密码?

发布时间:2019-09-21 阅读次数:125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些朋友不希望其他人打开计算机上的某些文件夹来查看内容。目前,您可以使用文件夹加密来解决此问题。今天,小编将分享计算机文件夹加密的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有些朋友不希望其他人打开计算机上的某些文件夹来查看内容。目前,您可以使用文件夹加密来解决此问题。今天,小编将分享计算机文件夹加密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以win7系统为例。鼠标右键需要加密文件夹,选择要打开的属性,然后转到下一步。  

1.png    

 2。单击打开的文件夹属性界面中的高级按钮以进行下一步。  

 2.png   

 3。检查加密的内容以保护数据并继续下一步。   

3.png  

 4。在弹出的提示框中单击确定。  

4.png   

 5。加密完成后,相关提示将出现在桌面的右下角。   

5.png  

以上是文件夹加密的设置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桌面禁止存放文件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关闭垂直同步?电脑关闭垂直同步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