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浏览器被t999劫持找不到mssafel.sys如何解决?

win7电脑浏览器被t999劫持找不到mssafel.sys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110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浏览器的主页莫名其妙地改为www.t999.cn,如何设置它无法删除,互联网上的一种方式是:检查文件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mssafel.sys,删除它解决,用该技术更新,他们这个名字也变

详细说明

浏览器的主页莫名其妙地改为www.t999.cn,如何设置它无法删除,互联网上的一种方式是:检查文件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mssafel.sys,删除它解决,用该技术更新,他们这个名字也变成了hyipte.sys,然后我们将看到以下的演示操作。

  

教程/方法


 1。在桌面环境中,按Win + R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regedit命令,并确定执行;   

 1.png  

 2。如果图中显示,我们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Hyipte,在其右侧找到ImagePath值,然后右键单击将其删除。  

2.png  

 3。打开我的电脑,找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目录,删除Hyipte.sys文件,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3.png  

上面是win7电脑浏览器被t999劫持无法找到mssafel.sys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通过注册表找回鼠标右键删除选项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如何在桌面创建休眠快捷键方式?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