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无法找到添加或更改程序怎么办?

Win7无法找到添加或更改程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143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什么是添加或更改程序? 它是我们计算机控制面板中的一个小功能,但有时需要它时会找不到。 不知道怎么办?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找不到添加或更改程序的解决方法。

详细说明

什么是添加或更改程序? 它是我们计算机控制面板中的一个小功能,但有时需要它时会找不到。 不知道怎么办?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找不到添加或更改程序的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首先,单击“开始”菜单,然后找到并单击控制面板。 

 1.png 

接下来,打开控制面板后,单击小图标旁边的小箭头以选择类别。 

2.png 

然后卸载程序将出现在程序的左下角。 

然后单击它以转到窗口卸载或更改程序。

3.png  

4.png  

最后,选择要卸载的程序,然后单击卸载以卸载不再需要的程序。 

 5.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关闭USB存储设备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更改管理员名称?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