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关闭USB存储设备的方法?

Win7电脑关闭USB存储设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17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U盘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可移动存储设备。我们可以使用它来复制数据并存储来自其他地方的一些数据。 有些公司不允许复制数据,因此计算机上禁用了USB存储设备。

详细说明

U盘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可移动存储设备。我们可以使用它来复制数据并存储来自其他地方的一些数据。 有些公司不允许复制数据,因此计算机上禁用了USB存储设备。 

 Win7如何禁用USB存储设备? 


教程/方法

 

 1。打开gpedit.msc策略组命令。 

1.jpg 

 2,进入本地组策略编辑界面 

1568277960119628.jpg 

 3。选择用户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统 - 可移动存储访问。 

在右侧界面中,选择可移动磁盘并双击打开它。 

 1568277972126293.jpg  

 4。打开后,选择Enabled,OK。 

1568277979674953.jpg  

1568277987110281.jpg  

 5,退出本地策略组编辑器,然后可移动存储设备即可不能访问,其他USB设备鼠标,键盘,打印机都可以正常使用。 

1568277994178710.jpg 

以上是Win7禁用USB存储设备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7无法找到添加或更改程序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