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更改管理员名称?

Win7电脑如何更改管理员名称?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143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Administrator是Win7系统的默认管理员帐户。出于安全原因,您可能希望更改其用户名。

详细说明

Administrator是Win7系统的默认管理员帐户。出于安全原因,您可能希望更改其用户名。


教程/方法

  

 1。单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选项,然后在“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以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1.png  

 2。打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找到右侧的帐户:重命名系统管理员帐户选项,然后双击打开;  

2.png   

 3。可以在属性界面中更改管理员帐户名。 

3.png  

以上是Win7电脑更改管理员名称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无法找到添加或更改程序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设置操作系统自动开机/关机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