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下载后如何关闭系统自带的小游戏?

win7电脑下载后如何关闭系统自带的小游戏?

发布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45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在手机上玩热门游戏。对于系统附带的小游戏,没有人关心。 win7系统如何下载系统本身携带的小游戏?一旦关闭,它可以节省很多资源。 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步骤。

详细说明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在手机上玩热门游戏。对于系统附带的小游戏,没有人关心。 win7系统如何下载系统本身携带的小游戏?一旦关闭,它可以节省很多资源。 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步骤。  


教程/方法


 1。首先打开电脑,直接在桌面上打开开始菜单,然后找到控制面板进行设置。 

 2。进入控制面板后,在页面的程序中找到程序和功能选项,然后进行设置。 

1.jpg  

 3。这时,每个人都会发现页面会显示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选项,只要在此处设置。 

 4,然后直接找到关闭游戏选项按钮,直接进入前面的钩子可以是。 

2.png 

以上是win7系统下载之后关闭系统本身的小游戏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安装虚拟机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输入法EN删除不了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