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输入法EN删除不了如何解决?

Win7电脑输入法EN删除不了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274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用户发现自己的Win7电脑,右下角有一个en的图标,要设置成中文还得先选择ch图标才可以有点麻烦,在输入法设置中把英文删除之后没多久又回来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注册表删除EN的方法。

详细说明

最近有用户发现自己的Win7电脑,右下角有一个en的图标,要设置成中文还得先选择ch图标才可以有点麻烦,在输入法设置中把英文删除之后没多久又回来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注册表删除EN的方法。


教程/方法


1.jpg   

操作方法如下:

 1 在桌面上创建一个新的文本文档,并将以下注册表代码复制到文本文档中:  

 Windows注册表编辑器版本5.00  

 [ -  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Keyboard Layouts \\\\ 00000409]   

 2 然后保存为删除EN.reg注意:保存时选择所有文件,或者它将是文本文件 

 3 最后,在完成删除EN.REG文件后,可以立即删除EN输入法。 不想导入注册表的朋友也可以打开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Keyboard Layouts \\\\ path  然后删除00000409项目。 

如下图所示  

 2.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下载后如何关闭系统自带的小游戏?          下一篇: Win7电脑磁盘被写保护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