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安装虚拟机的方法?

Win7电脑安装虚拟机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02 阅读次数:87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对于那些精通计算机的人来说,安装虚拟机很简单,但是对于小白来说可能没有听说过,更不用说如何安装它了。实际上,虚拟机几乎与真实计算机完全相同,您可以随意修改虚拟机的设置。 以下小编教你在win7系统下安装虚拟机。

详细说明

对于那些精通计算机的人来说,安装虚拟机很简单,但是对于小白来说可能没有听说过,更不用说如何安装它了。实际上,虚拟机几乎与真实计算机完全相同,您可以随意修改虚拟机的设置。 以下小编教你在win7系统下安装虚拟机。


教程/方法

 

 1。搜索官方VMware网站并下载适用于VMware Workstation 8.0.4的官方安装包。  

1.png  

 2。双击以打开正式版VMware Workstation 8.0.4的下载版本,然后找到VMware Workstation.exe文件并单击“安装软件”。  

 2.png  

 3,在安装过程中会出现以下选项,一个是标准安装,一个是选择安装,这里小编建议大家使用标准安装,原因是标准安装比较简单操作,不需要考虑配置问题,当然

一些伟大的神可以选择只安装和安装他们想要的一些功能。 

3.png    

 4,选择标准安装,我们需要选择安装路径,单击Change选择除C盘以外的其他硬盘,默认情况下系统会在C盘上安装软件,但小编不建议您在C 

中安装软件。原因是如果在C博士上安装了大量软件直到现在,我们的计算机将变得越来越困难。  

4.png  

 5。单击“更改”以选择相应的硬盘后,我们需要创建一个新文件夹来存储VMware Workstation软件的一些配置文件。如果您没有创建存储它的文件夹,这些配置文件将分散在硬盘上,这不利于管理。 

5.png   

 6,选择安装路径,点击Next会提示我们是否需要检测更新,这里我们需要取消这个检查,因为这个版本的虚拟机足以让我们学习使用,不需要升级最新版本,以前的小编说

版本越高,使用的内存越大,这会导致电脑获得越来越多的卡片。因此,小编不建议您更新到最新版本。 

6.png   

 7。最后,我们只需要安装提示并单击下一步,然后等待安装完成。安装时间取决于我们的计算机的性能。计算机性能越好,安装越快。等待时间越长。 

  

7.png   

以上是在win7系统下安装虚拟机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无需知道密码绕过密码登录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下载后如何关闭系统自带的小游戏?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