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在桌面设置备忘录的操作方法?

Win7电脑在桌面设置备忘录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28 阅读次数:198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每个人都可以做一些每天都无法完成的事情。如果你只是依靠人脑来记住你必须做的事情,那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忘记。这时,为了防止忘记这种事情,我们可以设置一个桌面备忘录来帮助我们记住。

详细说明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每个人都可以做一些每天都无法完成的事情。如果你只是依靠人脑来记住你必须做的事情,那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忘记。这时,为了防止忘记这种事情,我们可以设置一个桌面备忘录来帮助我们记住。 那么,Win7如何在桌面上设置备忘录?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Win7在桌面上设置备忘录的方式。 

 

教程/方法


 1。安装Sogou壁纸并将其设置为启动。 

1566981416553431.jpg 

 2,打开搜狗壁纸,左下角自动更改旁边有一个类似齿轮的东西,请单击在其上,出现设置界面;  

1566981423140210.jpg

 3,在设置界面中 - 在添加桌面日历点中找到的桌面设置,用于打开桌面日历。 

您可以使用鼠标移动桌面日历以确定放置它的位置。 

3.jpg 

 4。制作备忘录和工作/学习日志。 

有两种方法可以打开此功能。一种是点击日历上的一天,另一种是点击日历右上角的注释。 

单击按钮后,您可以通过备忘录右上角的加号按钮添加项目。项目完成后,您可以单击项目右下角的完成按钮。 

已完成的项目将显示在已完成的列中。 

4.jpg  

以上是Win7在桌面上设置备忘录的具体方法。按照上述方法,您可以轻松设置桌面备忘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取消定时关机命令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rar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