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取消定时关机命令的方法?

Win7电脑取消定时关机命令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28 阅读次数:154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我们需要暂时外出,然后为电脑设置一个定时关机,我们怎样才能取消定时关机? 实际上,取消定时关机的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用命令取消即可。那么,什么是Win7取消定时关机命令?

详细说明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我们需要暂时外出,然后为电脑设置一个定时关机,我们怎样才能取消定时关机? 实际上,取消定时关机的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用命令取消即可。那么,什么是Win7取消定时关机命令? 

 

 教程/方法


 1。单击开始 - 运行。 

 2,然后在弹出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hutdown -a;  

1.jpg 

 3。最后,我们可以看到取消计算机右下角取消单词的提示。 

2.jpg 

以上是Win7取消定时关机命令的方法,如果你想要取消定时关机,你只需要使用shutdown -a来取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打开隐藏文件?          下一篇: Win7电脑在桌面设置备忘录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