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一键关闭危险端口?

win7电脑如何一键关闭危险端口?

发布时间:2019-08-23 阅读次数:21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计算机系统的安全性可以保证计算机的使用年限,操作速度等。通常,系统安全性对我们的计算机非常重要。 如果我们想要更好地保护系统安装,我们可以关闭一些未使用的端口。 为了减少黑客攻击和病毒入侵,win7系统如何通过一次点击关

详细说明

计算机系统的安全性可以保证计算机的使用年限,操作速度等。通常,系统安全性对我们的计算机非常重要。 如果我们想要更好地保护系统安装,我们可以关闭一些未使用的端口。 为了减少黑客攻击和病毒入侵,win7系统如何通过一次点击关闭危险端口? 

 

 教程/方法


 1。 单击“开始”,然后单击“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1.jpg 

 2。 

找到Windows防火墙;如图所示: 

2.jpg  

 3。 

单击高级设置;如图所示: 

3.jpg 

 4。 

单击入站规则并选择新规则;如图所示: 

4.jpg 

 5。 

选择端口,下一步;如图所示: 

5.jpg

 6。 

在特定的本地端口输入135,下一步;如图所示: 

6.jpg  

 7,选择阻止连接,下一步是完成。 

如图所示:

7.jpg 

以上是win7系统如何一键关闭危险端口。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禁用签名驱动程序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taskhost.exe占用cpu过高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