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taskhost.exe占用cpu过高怎么办?

win7电脑taskhost.exe占用cpu过高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8-24 阅读次数:218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都知道win7系统中有很多进程,其中一个叫做taskhost.exe。最近,当win7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发现计算机中的taskhost.exe太高,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那么win7电脑taskhost

详细说明

我们都知道win7系统中有很多进程,其中一个叫做taskhost.exe。最近,当win7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发现计算机中的taskhost.exe太高,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那么win7电脑taskhost.exe占用cpu太高怎么解决呢?今天为大家带来的win7计算机taskhost.exe占用了cpu太高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taskhost.exe进程是Win7附带的进程。它负责Win7运行计划。它也可以称为计划任务程序。该程序也是Win7的新功能。该程序可用于定期在系统中设置相关操作。 

让操作系统执行您当时设置的相关操作非常方便。如果关闭此过程的计划任务无效,则该任务无效。 

但是有时taskhost.exe进程可以占用cpu使用量的一半,然后我们需要关闭它。  

 1。存储taskhost.exe的路径位于X:\\\\ Windows \\\\ System32目录中。此过程属于正常的系统过程。 

如果您发现taskhost.exe不在X:\\\\ Windows \\\\ System32目录中,则它必须是病毒或特洛伊木马。 

 X代表系统安装盘,如下所示:  

1.jpg 

  

 2,接下来介绍如何关闭进程Windows环境。 

首先单击“开始”,在搜索框中键入:taskschd.msc,然后双击打开该程序。 

如图所示:  

2.jpg

  

 3。然后会弹出[Task Scheduler]对话框。双击对话框中的[任务计划程序库],然后双击[任务程序计划库]下的[Microsoft],然后双击[Widows]。 

如图所示:  

3.jpg 

  

 4。然后双击[Widows]下显示的[RAC]文件夹,对话框中间将出现一个RACTask。 

如图所示:  

4.jpg 

  

 5。然后双击[RacTask],系统会弹出[RacTask Properties]对话框,在对话框中单击[Trigger]。 

如图所示:  

5.jpg 

  

 6。在[Trigger]界面中,无限期地每小时重新开始检查,然后单击[删除],如图所示:  

 6.jpg 

  

 7。删除成功后,单击[确定],然后您会发现此时内存不会上升到8%。

九十。 

如图所示:  

7.jpg 

  

以上就是Win7计算机taskhost.exe占用了太多cpu操作步骤,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相同的情况,您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一键关闭危险端口?          下一篇: win7修复漏洞的方法,win7如何修复漏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