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禁用签名驱动程序的方法?

win7电脑禁用签名驱动程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23 阅读次数:203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如何禁用签名驱动程序? 许多用户在使用win7电脑时可能会遇到驱动程序未正确安装的问题,因为驱动程序签名未签名,如果必须安装未签名的驱动程序,如何安装?在本文中,小编将与您分享在win7下禁用驱动程序签名的操作方

详细说明

win7如何禁用签名驱动程序? 许多用户在使用win7电脑时可能会遇到驱动程序未正确安装的问题,因为驱动程序签名未签名,如果必须安装未签名的驱动程序,如何安装?在本文中,小编将与您分享在win7下禁用驱动程序签名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按win + 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单击“确定”以打开组策略。 

1.jpg  

 2。打开组策略后,展开:用户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统 - 驱动程序安装;   

 3,然后在驱动程序中安装相应的右侧窗口,我们找到:设备驱动程序代码签名,左键单击double:设备驱动程序代码签名,如图所示: 

2.jpg 

 4。在打开的设备驱动程序的代码签名窗口中,我们选择:Enabled,在选项的下拉框中,有:warning,block,ignore for selection。 

警告:通知用户未经过数字签名的文件,让用户决定是停止还是继续安装,以及是否允许安装未经过数字签名的文件。 

阻止:命令系统拒绝安装未经过数字签名的文件。 

忽略:命令系统继续安装,包括安装未经过数字签名的文件。 

如果我们要安装驱动程序文件如果没有数字签名,您可以选择:忽略,然后单击:确定  

设置完成后,您可以随意安装驱动程序,无限制。  

以上是win7禁用驱动程序签名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提示战网安装传输数据出现问题该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一键关闭危险端口?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