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删除注销功能的方法?

win7电脑删除注销功能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107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7系统的开始菜单中,有一些与机器相关的命令按钮,重启,注销等,如果有朋友不想显示注销命令按钮,可以参考以下操作。

详细说明

在win7系统的开始菜单中,有一些与机器相关的命令按钮,重启,注销等,如果有朋友不想显示注销命令按钮,可以参考以下操作。  


教程/方法

  

 1。按win + R调出运行窗口,直接输入gpedit.msc命令,按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1.jpg   

 2,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展开用户配置 - 管理模板 - 所有设置选项,如下所示:  

1564389692319166.jpg  

 3。找到并双击右侧窗口打开删除注销项,将弹出窗口选项更改为启用选项,完成后按OK按钮,如下所示:  

1564389699356518.jpg  

1564389705280739.jpg  

以上是win7系统删除注销功能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本地安全策略在哪?          下一篇: win7电脑怎样设置文档显示数目?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