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怎样设置文档显示数目?

win7电脑怎样设置文档显示数目?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111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系统,打开 开始菜单有一个最近用过的文件记录,有些朋友计算机显示的项目较多,有些显示较少,具体如何控制?

详细说明

Win7系统,打开 开始菜单有一个最近用过的文件记录,有些朋友计算机显示的项目较多,有些显示较少,具体如何控制? 

 

教程/方法


 1。按win + R调出,运行窗口,直接输入gpedit.msc命令,按回车键确认,如图所示:  

 1.jpg  

 2。转到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然后单击用户配置 - 管理模板 - 所有设置文件夹,如下所示: 

1564390039135270.jpg   

 3。在“所有设置”选项中,双击“最近最大文档数”选项,在弹出属性窗口中选择“已启用”选项,然后根据用户要求设置最近文档的最大数量,然后按“确定”按钮保存,如图

所示:  

 1564390046439139.jpg 

1564390053120863.jpg  

以上是win7系统如何设置最近文档显示的数量。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删除注销功能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输入繁体字?电脑输入繁体字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