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本地安全策略在哪?

Win7电脑本地安全策略在哪?

发布时间:2019-07-28 阅读次数:118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通常的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对本地安全策略进行一些设置,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Win7本地安全策略在哪里?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如果您不知道Win7本地安全策略的位置,请查看小编的以下文章。

详细说明

在通常的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对本地安全策略进行一些设置,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Win7本地安全策略在哪里?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如果您不知道Win7本地安全策略的位置,请查看小编的以下文章。


教程/方法

 

 1。单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图标,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1.jpg 

 2。跳转到相应的控制面板,然后单击系统和安全性。 

2.jpg 

 3。我们点击了管理工具。 

3.jpg 

 4,我在这里看到,Win7和Win7XP的路径类似,这里只有Win7进行演示。 

4.jpg 

 5。直接单击以输入本地安全策略。 

5.jpg 

 6。接下来,我们使用第二种方法输入本地安全策略。 

单击“开始”运行,键入gpedit.msc并单击“确定”。 

 6.jpg  

7.jpg  

 7,同样进行,比第一次更快一个。 

8.jpg 

 Win7本地安全策略在哪里?现在每个人都应该更清楚。有两种方法可以打开它。小编建议第二种方法更简单,更快。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显示器驱动已停止响应并且已恢复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删除注销功能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