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 7电脑任务栏显示关闭还原的方法?

Win 7电脑任务栏显示关闭还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18 阅读次数:56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您使用Windows 7系统时,当您右键单击任务栏上的任何程序时,您将无法再看到移动,最大化,最小化,还原,关闭等,而是跳转列表。

详细说明

当您使用Windows 7系统时,当您右键单击任务栏上的任何程序时,您将无法再看到移动,最大化,最小化,还原,关闭等,而是跳转列表。  


教程/方法


 1.jpg 

  

2.jpg  

 Windows XP任务栏与Windows 7任务栏

这与之前熟悉的Windows版本完全不同。 

那么我们熟悉的菜单已经完全消失了? 

不,如果您仍想查找熟悉的旧菜单,则需要按住SHIFT按钮并右键单击任务栏上的程序。熟悉的菜单将会返回。 

3.jpg 

    

如果同一程序打开多个窗口,您的选择将影响程序的所有窗口,包括关闭,恢复,最大化,最小化等。 

4.jpg

   

打开多个Firefox浏览器窗口并右键单击菜单  

 Windows 7中隐藏的秘密非常多,而且很多非常有用。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 ie图标删不掉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设置图片默认打开方式?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