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设置图片默认打开方式?

Win7电脑如何设置图片默认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188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如何设置图片的默认打开模式?默认情况下,我们使用的win7 操作系统默认使用Windows 图片查看器打开。当我们在计算机上安装某些第三方查看软件时,图像的默认打开模式会发生变化。

详细说明

Win7如何设置图片的默认打开模式?默认情况下,我们使用的win7 操作系统默认使用Windows 图片查看器打开。当我们在计算机上安装某些第三方查看软件时,图像的默认打开模式会发生变化。无论如何,每个用户都有自己常用的查看工具。例如,小编更喜欢使用内置的Windows图像查看器来预览图像。这很方便。您可以通过双击图像来快速预览它。 本文向您介绍win7系统中图片默认打开模式的设置方法。


教程/方法

  

 Win7设置图片默认打开方法: 

 1。在计算机中查找任何图片,使用鼠标右键选择要操作的图片[打开模式];  

 1.jpg 

 2。在打开模式后选择[默认程序]功能进入;  

 2.jpg 

 3,然后选择默认打开方式并在左下角选择[始终选择程序打开此文件],单击OK,如图所示: 

3.jpg 

以上就是Win7电脑设置图片默认打开方式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 7电脑任务栏显示关闭还原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删除电脑里的视频设备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