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 ie图标删不掉如何解决?

win7电脑 ie图标删不掉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18 阅读次数:57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IE是微软与微软捆绑在一起的网络浏览器。但是,每个人都在使用他们下载的360,QQ和其他浏览器。相反,IE图标有点不好看。 接下来,我将教你如何删除win7 IE图标。

详细说明

IE是微软与微软捆绑在一起的网络浏览器。但是,每个人都在使用他们下载的360,QQ和其他浏览器。相反,IE图标有点不好看。 接下来,我将教你如何删除win7 IE图标。 


教程/方法


选项1,修改组策略 

 1。 Win + 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单击OK  

 1.png   

 2。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块”,“桌面”,双击隐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图标。 

2.jpg 

3。选择左上角的已启用项目,然后单击“确定”。 

3.png   

方法二,修改注册表 

 1。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4.png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找到{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右键单击并选择delete  

5.png 

6.png   

 3,最后刷新注册表,点击查看 \刷新,现在回到桌面查看 

7.png   

以上是win7 IE图标无法删除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lol打字没有候选框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 7电脑任务栏显示关闭还原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