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鼠标左键点击网页后自动关闭怎么办?

Win7电脑鼠标左键点击网页后自动关闭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16 阅读次数:132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360安全浏览器是360安全中心推出的基于IE和Chrome双核的浏览器,深受用户的喜爱。但是,Win7系统的用户经常使用360浏览器切换网页标签,并且在鼠标左键单击网页标签后网页会自动关闭。 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Win7

详细说明

360安全浏览器是360安全中心推出的基于IE和Chrome双核的浏览器,深受用户的喜爱。但是,Win7系统的用户经常使用360浏览器切换网页标签,并且在鼠标左键单击网页标签后网页会自动关闭。 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Win7鼠标左键单击网页标签并自动关闭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首先检查浏览器选项卡设置。 

 2。打开360 Secure Browser窗口并查找工具栏选项: 

1.jpg 

 3。单击工具栏上的选项设置: 

1563260750152418.jpg 

 4,在选项设置中选择标签设置,在相应的右侧关闭标签下拉列表,全部检查中的选项被取消,就好了。 

1563260762440301.jpg 

 5,因为之前保存双击的用户关闭相应的标签,由于鼠标的灵敏度,我以为我点击了标签,但我不知道默认情况下双击了鼠标左键。这种错误判断导致窗口关闭。 

我认为这是浏览器的问题。 

 6,当然,您也可以设置鼠标灵敏度,将其调低一点。 

打开控制面板并找到鼠标设置: 

4.jpg  

5.jpg 

以上是Win7鼠标左键单击网页标签自动关闭整个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IE脱机状态如何解除?          下一篇: Win7电脑搜索功能不能用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