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IE脱机状态如何解除?

Win7电脑IE脱机状态如何解除?

发布时间:2019-07-16 阅读次数:148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打开网页,但很多用户都遇到过离线状态,但不知道如何释放IE离线状态,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如果你不了解Win7系统IE离线state
如果你想摆脱它,那么请往下看。

详细说明

在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打开网页,但很多用户都遇到过离线状态,但不知道如何释放IE离线状态,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如果你不了解Win7系统IE离线state 

如果你想摆脱它,那么请往下看。


教程/方法

 

 1。打开IE浏览器,然后右键单击标题栏的空白处,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菜单栏菜单项。 

1563260261110862.jpg 

 2。然后单击工具/ Internet选项菜单。 

1563260281140593.jpg 

 3。在打开的“Internet选项”窗口中,单击上面的“连接”选项卡。 

3.jpg 

 4。在“打开连接”选项卡下,单击中间的“设置”按钮。 

4.jpg 

 5。此时,将打开宽带连接的设置窗口,取消自动检测设置前的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5.jpg 

 6 。返回连接窗口后,单击下面的“LAN设置”按钮。 

6.jpg 

 7。在“打开LAN设置”窗口中,选中“自动检测设置”复选框,最后单击“确定”按钮。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将不再显示脱机工作。 

7.jpg 

此处提到了有关Win7系统如何释放IE脱机状态的教程。首先要打开IE的Internet选项,然后切换到连接选项卡,最后设置宽带连接和局域网。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如何设置静态ip?Win7设置静态ip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鼠标左键点击网页后自动关闭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