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搜索功能不能用怎么办?

Win7电脑搜索功能不能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17 阅读次数:48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计算机包含许多便于我们操作的便捷功能,如计算机搜索功能。计算机搜索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所需的程序。但是,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无法使用计算机搜索功能。 下面,针对这个问题,小编将教你如何使用Win7系统计算机

详细说明

计算机包含许多便于我们操作的便捷功能,如计算机搜索功能。计算机搜索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所需的程序。但是,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无法使用计算机搜索功能。 下面,针对这个问题,小编将教你如何使用Win7系统计算机搜索功能。 


教程/方法


 1。单击桌面上的开始图标。 

1.jpg 

 2。在弹出窗口底部的输入框中输入run;  

2.jpg 

 3。然后单击窗口上方显示的搜索结果;  

3.jpg 

 4,然后在弹出窗口的输入框中输入regsvr32 jscript.dll;  

4.jpg 

 5。单击确认按钮,将出现几个黑色窗口。跳转完成后,修复完成。 

 6,然后我们需要按住CTRL + DEL + ALT 3键打开资源管理器;  

5.jpg 

 7,然后在[process]中找到explorer.exe,然后选择[end process];  

6.jpg 

 8。然后单击右上角[File]下的[New Task]并输入explorer.exe以创建一个使用搜索功能的新进程。 

7.jpg 

8.jpg 

以上是Win7系统计算机搜索功能无法使用的具体解决方案。按照上面的方法,我相信计算机搜索功能可以正常使用。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鼠标左键点击网页后自动关闭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lol打字没有候选框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