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设置静态ip?Win7设置静态ip的方法?

Win7系统如何设置静态ip?Win7设置静态ip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217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互联网访问通常是通过路由器自动获得的,但有些用户说由于某种原因,你需要使用静态IP地址,但是用户不知道如何设置它,这非常令人痛苦。那么,如何设置Win7计算机的静态IP地址呢?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Win

详细说明

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互联网访问通常是通过路由器自动获得的,但有些用户说由于某种原因,你需要使用静态IP地址,但是用户不知道如何设置它,这非常令人痛苦。那么,如何设置Win7计算机的静态IP地址呢?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Win7计算机设置静态IP的方式。 

 

教程/方法


 1。双击打开计算机并选择控制面板。 

1563173453345459.jpg 

 2。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  

1563173460688336.jpg 

 3。单击您正在使用的网络。这里我使用的是无线网络,因此请点击无线网络连接。如果您使用的是本地网络,请单击本地网络。 

3.jpg  

 4。单击属性;  

4.jpg  

 5,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  

5.jpg 

 6。选择使用以下IP地址并使用以下DNS服务器地址填写。

设置完成后,您可以使用ipconfig / all命令在DOS窗口中查看它。 

6.jpg 

以上是Win7计算机设置的静态IP地址的方法,根据上述方法,可以轻松为计算机设置静态IP。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搜索功能不能用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IE脱机状态如何解除?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