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一键关闭危险端口的方法?

win7电脑一键关闭危险端口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18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计算机系统的安全性可以保证计算机的使用年限,运行速度等。一般来说,系统安全对我们的计算机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我们想要更好地保护系统安装,我们可以关闭一些未使用的端口。

详细说明

计算机系统的安全性可以保证计算机的使用年限,运行速度等。一般来说,系统安全对我们的计算机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我们想要更好地保护系统安装,我们可以关闭一些未使用的端口。 

为了减少黑客攻击和病毒入侵,win7系统如何通过一次点击关闭危险端口?今天,我们共享win7一键的操作方法来关闭危险端口。  

  

教程/方法


 1。单击开始,然后单击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1.jpg

  

 2。找到Windows防火墙;如图所示:  

 2.jpg 

  

 3。单击高级设置;如图所示:  

3.jpg  

 4。单击入站规则并选择新规则;如图所示:  

4.jpg 

 5。选择端口,下一步;如图所示: 

5.jpg  

 6。在特定的本地端口输入135,下一步;如图所示: 

6.jpg  

 7,选择阻止连接,下一步就是完成。 

如图所示: 

7.jpg  

以上是win7系统如何用一个按钮关闭危险端口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提示此程序被组策略阻止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关闭硬件加速教程?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