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关闭硬件加速教程?

win7电脑如何关闭硬件加速教程?

发布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175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如何关闭硬件加速? 有时,为了减少CPU的工作量,计算机会启动其他硬件加速,如图形硬件加速,但会导致计算机卡住。 现在,让我向您介绍win7关闭硬件加速的详细步骤。

详细说明

win7如何关闭硬件加速? 有时,为了减少CPU的工作量,计算机会启动其他硬件加速,如图形硬件加速,但会导致计算机卡住。 现在,让我向您介绍win7关闭硬件加速的详细步骤。 


教程/方法


 1。打开“开始”菜单,然后选择“控制面板”。 

1.png 

 2。单击外观和个性化以调整屏幕分辨率 

2.png 

 3。单击右下方的高级设置 

3.png 

 4。此时,打开通用即插即用监视器和显卡名称属性窗口,并将其切换到故障排除选项。 

4.png 

 5,单击以更改设置 

5.png 

 6。这时,我们将看到硬件加速选项。您可以滑动滑块来调整硬件加速度,然后将其滑动到最左侧以关闭硬件加速。 

6.png

以上是win7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一键关闭危险端口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截图快捷键如何使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