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提示此程序被组策略阻止如何解决?

win7电脑提示此程序被组策略阻止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17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当我安装程序时,系统会提示程序被组策略阻止,导致程序安装失败。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今天我分享win7系统提示该程序被组策略阻止。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当我安装程序时,系统会提示程序被组策略阻止,导致程序安装失败。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今天我分享win7系统提示该程序被组策略阻止。  

  

教程/方法


 1。使用Win + E快捷方式调出资源管理器→打开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1.jpg 

 2。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如图所示: 

 2.jpg  

 3,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如图所示:  

3.jpg 

 4。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如图所示: 

4.jpg  

 5。右键单击软件限制策略→删除软件限制策略;如图所示: 

5.jpg  

 6。在弹出警告提示中,删除应在组策略对象中使用的所有限制策略? →单击是;如图所示:  

6.jpg

 7,出现这样的提示后:没有定义软件限制策略,如果是这个提示的开头没关系,右键单击软件限制策略→创建软件限制策略;如图所示: 

7.jpg  

 8,这将恢复到软件限制的初始状态,没有任何限制。 

如图所示: 

8.jpg 

以上是win7系统提示该程序被组策略阻止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修改文件类型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一键关闭危险端口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