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删除右下角弹出广告?

Win7电脑如何删除右下角弹出广告?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144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系统的右下角经常会弹出广告,这可能是由系统DNS受到攻击造成的。要想删除Win7的右下角弹出的广告,您必须先修复DNS。 本文将具体介绍如何删除Win7系统右下角的弹出广告?

详细说明

Win7系统的右下角经常会弹出广告,这可能是由系统DNS受到攻击造成的。要想删除Win7的右下角弹出的广告,您必须先修复DNS。 本文将具体介绍如何删除Win7系统右下角的弹出广告?


教程/方法

 

方法一: 

使用360安全卫士检测并修复DNS;  

1.jpg 

方法二: 

 1。右键单击右下角的网络图标以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单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2.jpg 

 2。找到您当地的连接。如果您使用的是无线连接,请右键单击无线连接,打开属性,然后双击Internet协议4 tcp / ip将DNS地址设置为自动。 

一般自动由您的运营商提供,所以没有问题 

 3.jpg 

以上就是Win7电脑删除右下角弹出广告的方法,完成上述操作后,最好杀死病毒以确保计算机中没有恶意软件。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同时重命名多个文件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无法安全弹出移动硬盘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