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无法安全弹出移动硬盘怎么办?

win7电脑无法安全弹出移动硬盘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09 阅读次数:139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返回计算机的桌面界面,然后在桌面上找到计算机图标并右键单击,选择下拉菜单中的“属性”选项。在“打开计算机属性”窗口中,单击左侧菜单栏中的“设备管理器”选项。

详细说明

Win7系统无法安全弹出移动硬盘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返回计算机的桌面界面,然后在桌面上找到计算机图标并右键单击,选择下拉菜单中的“属性”选项。 

1.jpg 

在“打开计算机属性”窗口中,单击左侧菜单栏中的“设备管理器”选项。 

 2.jpg

在弹出窗口中,单击左侧菜单中的磁盘驱动器,然后找到移动硬盘的选项。例如,这里是TOSHIBA TransMemory USB设备,然后双击打开它。 

3.jpg 

接下来,移动硬盘的属性窗口如下图所示将弹出,切换到策略列,然后快速删除所选内容,单击OK退出该窗口。 

4.jpg 

 

用户可以通过设备管理器轻松解决此问题。 

通过上述操作教程,很容易看出您的计算机无法安全删除移动设备,可能是由于系统默认设置不正确配置,可以通过上述方法轻松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删除右下角弹出广告?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屏蔽win键,屏蔽win键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