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同时重命名多个文件的操作方法?

Win7电脑同时重命名多个文件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69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系统下的某些文件可能是一系列文件,数字可以按顺序排列。但是如果你逐个重命名这些文件,那么操作起来很麻烦。那么Win7如何同时重命名多个文件

详细说明

Win7系统下的某些文件可能是一系列文件,数字可以按顺序排列。但是如果你逐个重命名这些文件,那么操作起来很麻烦。那么Win7如何同时重命名多个文件? 

  

教程/方法


 1。保存文件时,可以使用系统自动分配名称。也就是说,系统保存时显示的名称,默认为名称,不会重命名这样的名称,保存起来非常快。 

1.jpg 

 2 ,选择需要重命名的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直接按ctrl + a组合键,然后按F2,然后输入要设置的名称,系统将在名称后面指定编号。 

2.jpg 

3.jpg

以上是Win7批量重命名文件的方式。只要同时选择多个文件并更改第一个文件,就可以自动重命名后续文件。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更新产生的缓存怎样彻底清除?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删除右下角弹出广告?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