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更新产生的缓存怎样彻底清除?

Win7电脑更新产生的缓存怎样彻底清除?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84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更新系统期间,Win7系统将生成一些缓存文件,例如补丁安装包。这些文件可能很大,经过一些更新后,它们会占用大量磁盘空间。本文将教你如何清理Win7系统更新生成的缓存。

详细说明

在更新系统期间,Win7系统将生成一些缓存文件,例如补丁安装包。这些文件可能很大,经过一些更新后,它们会占用大量磁盘空间。本文将教你如何清理Win7系统更新生成的缓存。


教程/方法

 

方法一, 

 1。输入文件夹:C:\\\\ Windows \\\\ SoftwareDistribution \\\\下载并删除里面的所有文件。 

 2。 C:\\\\ Windows \\\\ SoftwareDistribution \\\\ Download文件夹是Win7系统存储更新缓存的文件夹,因此您的Win10系统更新文件也将存储在此文件夹中。 

1.jpg 

方法二, 

 1。右键单击C驱动器 - 属性,然后单击磁盘清理。 

2.jpg 

 2,然后将检查旋转,检查Windows更新,然后确认清理。  

3.jpg  

以上是如何清理Win7系统更新留下的缓存的方法。第一种方法更彻底,第二种方法更简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右下角操作中心白色小旗如何去除?          下一篇: Win7电脑同时重命名多个文件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