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批量更改文件属性的方法?如何批量更改文件属性?

Win7电脑批量更改文件属性的方法?如何批量更改文件属性?

发布时间:2019-07-07 阅读次数:76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时候你需要修改很多文件的属性,计算机用户可能会逐个修改,浪费相应的工作时间,有时候可能会造成混乱,忘记那些修改过的那些文件,那么如何批量修改文件属性呢? 下面小编将详细介绍批量修改文件属性的方法。

详细说明

有时候你需要修改很多文件的属性,计算机用户可能会逐个修改,浪费相应的工作时间,有时候可能会造成混乱,忘记那些修改过的那些文件,那么如何批量修改文件属性呢?  下面小编将详细介绍批量修改文件属性的方法。  

 

教程/方法


 1。首先,在Win7桌面开始菜单中,展开所有程序 - 附件,然后在附件下找到命令提示符工具,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程序,然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如图所示: 

1.jpg 

 2。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面板上,您可以执行命令以实现文件属性的批量修改。 

您需要找到要修改的文件的路径。例如,如果将文件存储在E:pic中,则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键入以下命令attrib -r E:pic *。*,如下所示: 

2.jpg  

以上是在Win7系统中批量更改文件属性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crt显示器闪屏如何解决,crt显示器闪屏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关闭任务栏略缩图?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