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关闭任务栏略缩图?

Win7电脑如何关闭任务栏略缩图?

发布时间:2019-07-07 阅读次数:99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7系统中,任务栏缩略图功能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互联网上最流行的方法是牺牲Aero透明效果来关闭任务栏缩略图。 通过延长任务栏缩略图的预览延迟时间来解决的。

详细说明

在win7系统中,任务栏缩略图功能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互联网上最流行的方法是牺牲Aero透明效果来关闭任务栏缩略图。 通过延长任务栏缩略图的预览延迟时间来解决的。  

  

教程/方法


 1。在桌面环境中,按键盘上的win键+ r输入:regedit命令;   

 1.jpg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并依次打开它: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2.jpg  

 3,创建一个新的DWORD,名称:ExtendedUIHoverTime,数据十进制,设置100010秒或更长。  

3.png  

以上是Win7系统关闭任务栏缩略图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批量更改文件属性的方法?如何批量更改文件属性?          下一篇: win7电脑输入ipconfig显示不是内部命令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