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crt显示器闪屏如何解决,crt显示器闪屏怎么办?

win7电脑crt显示器闪屏如何解决,crt显示器闪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06 阅读次数:75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一位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电脑的crt显示屏始终有闪屏现象,这让用户非常苦恼,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那么win7系统crt显示屏闪屏怎么办?今天小编给大家来分享wi

详细说明

最近,一位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电脑的crt显示屏始终有闪屏现象,这让用户非常苦恼,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那么win7系统crt显示屏闪屏怎么办?今天小编给大家来分享win7系统crt显示屏闪屏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空白区域,然后选择个性化;如图所示:

1.jpg  

 2。在打开的个性化设置窗口中,继续单击左下角的显示;如图所示: 

2.jpg  

 3。单击以更改显示设置;如图所示:

  3.jpg

 4。进入屏幕分辨率页面后,单击“高级设置”;如图所示:

  4.jpg

 5。此时,将弹出属性窗口并直接切换到监视器选项卡页面。将显示屏幕刷新率设置的下拉菜单。 一般80-85CRT可以承受显示,当然,一旦你不知道哪一个是合适的,你可以逐个尝试。 

如图所示:

5.jpg  

以上就是win7电脑crt显示器闪屏的解决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解决它。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有杂音怎么解决, 电脑有杂音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批量更改文件属性的方法?如何批量更改文件属性?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