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 win7电脑有杂音怎么解决, 电脑有杂音怎么办?

win7电脑有杂音怎么解决, 电脑有杂音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06 阅读次数:95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一个win7系统用一台电脑听歌,发现电脑有噪音,歌曲完全不同,用户不知道是什么问题,非常苦恼,那么如何解决win7电脑的噪音?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计算机有噪音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最近一个win7系统用一台电脑听歌,发现电脑有噪音,歌曲完全不同,用户不知道是什么问题,非常苦恼,那么如何解决win7电脑的噪音?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计算机有噪音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确保音频插头已正确插入机箱的后面板。计算机机箱后面板上的粉红色圆形端口是麦克风和麦克风插孔;绿色圆形端口是音频和扬声器的扬声器插孔;蓝色圆形端口是线路输入,如MP3插孔。并且有声音,无论声音如何,都有声音。  

 2。单击“开始”按钮或按键盘上的Windows徽标键以显示“开始”菜单。 

用鼠标单击控制面板。查看控制面板页面。 

如图所示:  

 1.jpg  

 3。在弹出的“控制面板”页面中单击硬件和声音绿色字样。 

弹出硬件和声音控制页面。 

如图所示:  

 2.jpg 

 4。单击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Manager第6项,弹出硬件和声音控制页面中的绿色字。弹出Realtek HD Audio Manager页面。 

如图所示: 

3.jpg  

 5。在Realtek HD Audio Manager页面的右上角,设备高级设置按钮有一个蓝色按钮。单击将打开“高级设置”页面。 

如图所示:  

4.jpg 

 6。在“高级设置”页面中,将所有输入插孔分成单独的无线电输入设备。 

然后按弹出顺序按OK。 

如图所示: 

 5.jpg  

以上就是 win7计算机有噪声的解决方案,详如果用户在收听或观看视频时发现计算机有噪音,您可以参考上述步骤进行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正确使用库功能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crt显示器闪屏如何解决,crt显示器闪屏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