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降低CPU使用率的方法?

Win7电脑降低CPU使用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次数:103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计算机使用时间长了总会出现各种问题。最常见的是CPU使用率变高。遇到这个问题你该怎么办?Win7如何降低CPU使用率?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解决它,请查看以下小编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Win7计算机使用时间长了总会出现各种问题。最常见的是CPU使用率变高。遇到这个问题你该怎么办?Win7如何降低CPU使用率?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解决它,请查看以下小编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方法1:减少计算机启动服务项目。 

单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在运行中输入msconfig,如图所示: 

1.jpg 

输入后,按Enter键进入启动设置项,在此处找到启动项,取消不需要的启动项,如图所示: 

 2.jpg 

方法2: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相应的过程。 

同时按Ctrl + Alt + Del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其中的所有启动程序,并查看哪个内存使用率高,程序结束,如图所示:

3.jpg 

方法3:检查计算机是否中毒。 

如果计算机CPU使用率过高,可能是中毒后的症状。将防病毒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后,断开网络以完全消毒,如图所示: 

4.jpg 

方法4:关闭各种应用程序效果的电脑。 

右键单击我的计算机,选择Properties,然后在属性中选择Advanced System Settings,如图所示: 

5.jpg 

6.jpg 

在高级系统中选择高级选项,然后选择Performance下的设置,如图所示: 

7.jpg 

在视觉效果下取消一些未使用的特效,如图所示图: 

8.jpg 

以上是Win7电脑如何降低CPU使用率的方法。方法很简单。我们可以禁用防病毒软件,启动项目,结束进程并关闭计算机以降低CPU使用率。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菜单栏找不到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虚拟机VMware完全卸载干净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