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菜单栏找不到如何解决?

Win7电脑菜单栏找不到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120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一般情况下,win7系统在打开文件或分区时可以打开菜单栏选项,但是一位用户说win7文件夹菜单栏已经不见了,找了好久都看不到菜单栏,导致一些操作设置不能执行, 下面,小编将与您分享Win7系统菜单栏丢失的处理方法。

详细说明

一般情况下,win7系统在打开文件或分区时可以打开菜单栏选项,但是一位用户说win7文件夹菜单栏已经不见了,找了好久都看不到菜单栏,导致一些操作设置不能执行, 下面,小编将与您分享Win7系统菜单栏丢失的处理方法。 


单击键盘Alt按钮暂时调出菜单栏。  

  

鼠标单击菜单栏外部区域,隐藏菜单栏。 

 

方法二, 

打开win7计算机界面,然后单击左上角的组织选项  

   

单击文件夹和搜索选项弹出式下拉菜单  

  

单击“视图”选项卡,选中“高级设置”中的“始终显示”菜单,然后单击“确定”。

 

以上是Win7系统菜单栏消失的解决方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设置屏幕分辨率自动调整?          下一篇: Win7电脑降低CPU使用率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