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设置屏幕分辨率自动调整?

win7电脑如何设置屏幕分辨率自动调整?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262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何自动取消win7屏幕分辨率? 由于某些特殊原因,我们需要将屏幕分辨率设置为固定大小,但每次重新启动计算机时,它都会自动调整到最佳分辨率状态,这非常不舒服。 在本文中,小编将与您分享如何取消win7系统中分辨率的自动调

详细说明

如何自动取消win7屏幕分辨率? 由于某些特殊原因,我们需要将屏幕分辨率设置为固定大小,但每次重新启动计算机时,它都会自动调整到最佳分辨率状态,这非常不舒服。 在本文中,小编将与您分享如何取消win7系统中分辨率的自动调整。需要它的用户可以看看。  


   

   

 1,右键单击,属性,兼容性,以800 * 600屏幕分辨率删除运行;   

 2。重启电脑,连续按F8,在启动界面选择VGA模式。  

 3,设置内部分辨率,重启,正常进入系统;   

 4,不再重新加载显卡驱动程序。  

以上是如何取消win7屏幕分辨率自动调整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上一篇: Win7电脑开机系统错误ActiveDetect32.dll丢失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菜单栏找不到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