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开机系统错误ActiveDetect32.dll丢失怎么办?

Win7电脑开机系统错误ActiveDetect32.dll丢失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104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一个用户反馈Win7系统当onekeyStudio.exe系统发生错误时,特别是无法启动这个程序,因为ActiveDetect32.dll在计算机中丢失了,据分析,这是联想电脑软件中的一个问题用户系统,让我们一起

详细说明

最近,有一个用户反馈Win7系统当onekeyStudio.exe系统发生错误时,特别是无法启动这个程序,因为ActiveDetect32.dll在计算机中丢失了,据分析,这是联想电脑软件中的一个问题用户系统,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何解决它。 

解决方法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需要使用百度搜索引擎搜索联想服务,然后在弹出的搜索栏中输入联想服务官方网站。 

  

 2,在官方网站上如图所示,我们需要点击服务和驱动下载 - 在线支持 - 驱动下载主页。 

 

 3。然后让我们确定我们的产品并在输入框中输入我们自己的主机号。 

  

 4。出现主机驱动程序后,您需要找到OneKey Theater项目并单击将其下载到您的计算机。 

 

 5。下载成功后,请根据安装提示进行安装。 

 

事实证明,Lenovo计算机系统中的一键式视频和音频存在问题。只要我们重新安装它,我们就可以解决ActiveDetect32.dll的系统故障。



上一篇: Win7查看localhost是否正常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设置屏幕分辨率自动调整?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