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查看localhost是否正常的方法?

Win7查看localhost是否正常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144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计算机网络中,localhost指的是本地主机,即用户正在使用的计算机检查localhost是否正常意味着检查用户使用的计算机是否正常。那你怎么看出来的? 以下小编将教你如何在Win7系统中查看。

详细说明

在计算机网络中,localhost指的是本地主机,即用户正在使用的计算机检查localhost是否正常意味着检查用户使用的计算机是否正常。那你怎么看出来的? 以下小编将教你如何在Win7系统中查看。 


教程/方法


1。首先,按键盘上的win + R快捷键打开计算机的运行窗口,然后在运行窗口中键入cmd,然后单击Enter。这将打开计算机的命令提示符窗口。 

1.jpg

 2。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手动输入代码ping localhost并单击Enter。 

2.png 

 3。您可以看到上图中显示的回复以及相应的时间,这意味着系统响应正常,响应正常。 

以上是检查localhost是否正常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将鼠标设置为左手操作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开机系统错误ActiveDetect32.dll丢失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